TO FEEL THE PAIN

这些天听到一首歌 当每颗星星
不会是你喜欢的歌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人类的喜好千差万别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心情
听到这首歌时我突然落泪
像一直以来堆积的心情 放不下的爱情 无法拥有的绝望全部爆发


你知道我喜欢星星的吧 喜欢宇宙 喜欢寂寞又恒久的运转
你曾经也有过真心的时刻 我永远承认这一点 爱是可以感觉的 无论有几分
爱存在过 那个时候你是我的夜空 缀满星星


“当每颗星星都在呜咽 都在落泪 每个幻想 都已幻灭 是否能相信 你会出现”
答案是 知道你不会再出现
但是遇到痛苦的事还是期望有你在拥抱我
没有希望的期望 充斥心脏

我现在敢于承认所有事
我承认你有很多不好的时刻 有很多谎言编织的假象 
可是我也承认尽管如此我也爱你
爱和你一样 不讲道理 我没法说出任何爱你的理由
但我知道我爱你


我会继续开始流浪吗

评论

© AS | Powered by LOFTER